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燕麦科技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688312

对于新上市的股票,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会留意了,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有所差异,就有消息称燕麦科技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312,那么关于燕麦科技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燕麦科技新股上市

都说新上市的股票是热点,今日是有三只股票上市的,燕麦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伴随着5G商业化应用落地,消费电子板块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消费电子领域智能化检测设备企业燕麦科登陆科创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燕麦科技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燕麦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智能化测试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燕麦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312,发行价格19.6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2.26倍。

燕麦科技的主营业务是:电子仪器、自动控制设备的技术开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及销售;计算机软件系统集成;经济信息咨询;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公司已成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先品牌苹果、谷歌等公司的供应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