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海南自贸区概念股盘中拉升 海德股份冲击涨停

不同的股票有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近日这《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印发,大家也是会留意到海南自贸区概念股的,就有消息称海南自贸区概念股盘中拉升,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海南概念股行情

海南自贸区就是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其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彰显我国扩大对外开放、积极推动经济全球化决心的重大举措。

海南自贸区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海南自贸区板块盘中拉升,截止收盘,海德股份冲击涨停,大东海A则涨超8%,ST椰岛、ST海创则皆涨近5%,海航投资则涨超3%,罗牛山、海南瑞泽则涨超2%,海南高速、洲际油气等概念股则纷纷上涨。

消息面上,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全文公布,全岛封关、零关税、个税封顶15%等多项在中国开放史上前所未有的制度设计彰显出这份方案的力度。国家发改委介绍,从现在起到2025年以前主要是打基础、做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