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牡丹江65万人核酸检测无确诊病例 相关股票有哪些

目前,黑龙江牡丹江全体市民免费核酸检测排查已经完成,根据数据显示,牡丹江65万人核酸检测无确诊病例。受此影响,A股新冠检测相关上市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那么,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冠检测相关股票

牡丹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力表示,6月1日至7日,牡丹江市全民核酸排查完成了,对658772人进行了核酸检测,筛查出19名无症状感染者,病毒阳性检出率为万分之0.288。并且,黑龙江省省内已经连续多日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A股新冠检测相关概念股主要有:达安基因(002030)、尚荣医疗(002551)、楚天科技(300358)、明德生物(002932)、迈克生物(300463)、华大基因(300676)、丽珠集团(000513)等等,这些上市公司值得大家近期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