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世卫组织称全球新冠疫情正在恶化 有哪些上市公司受益

新冠疫情如今怎么样?其实在之前也有不少专家对新冠疫情发表了不一样的意见,比如有一些专家认为疫情会继续出现。然而现在世卫组织称全球新冠疫情正在恶化,所以这事也是令到我们担忧。另外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或许有医药上市公司迎来受益。

医药概念股

世界卫生组织8日表示,全球新冠疫情正在恶化,过去10天中有9天各国向该组织报告的新增确诊病例数超过10万,7日新增病例数为疫情暴发以来最高。面对疫情的爆发,以下这些上市公司都可以关注,或在后期迎来一个不错的成绩。

医药上市公司有未名医药(002581)、亿帆医药(002019)、润都股份(002923)、泰格医药(300347)、华北制药(600812)、寿仙谷(603896)、丰原药业(000153)、鲁商发展(600223)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