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达达集团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发行价16美元

不同股票的上市都是有人会留意的,因为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近日就有达达集团上市的消息引起不少人关注,这达达集团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DADA”,发行价16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达达集团IPO

达达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旗下有达达快送和京东到家两大核心业务平台,达达快送是2019年中国最大的本地即时配送平台。如今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上市后如何呢?

达达集团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达达集团日前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发行价16美元,发行规模由此前公布的1650万股ADS(美国存托凭证)增发至2000万股ADS,每ADS代表四股普通股。此次IPO,达达集团或将启动“绿鞋机制”,即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

所以,如全额行使“绿鞋机制”,达达集团IPO募资规模约在3.68亿美元。2020年一季度,受新冠疫情影响,消费者对线上日常购物需求激增,达达集团录得营业收入11亿元,较去年同期翻倍;净亏损约为5亿元,较2019年一季度缩减约2%。达达集团上市后,京东和沃尔玛将分别持有达达集团约45.3%和9.5%股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