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超197万例 美股还会继续大涨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超197万例,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1971302例,死亡病例111620例。在疫情对美国经济造成影响的情况下,美股的走势自然受到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美股还会继续大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9日晚上,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973803例,死亡111751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17276例,新增死亡819例。在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目前有确诊病例379482例,死亡病例30458例。另外,纽约州、新泽西州、加利福尼亚州、伊利诺伊州以及马萨诸塞州的确诊病例都已经超过10万。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6月8日收盘,美股已从3月中旬的低点上涨40%以上;纳斯达克指数自年初以来上涨接近11%;而标普500指数抹平今年跌幅。标普500指数的11大板块中,医疗保健等四大板块今年录得涨幅。有分析师指出,自今年3月23日触及低点以来,美联储的大规模刺激措施是标普500指数大幅上涨44.5%的主要推动力。

还有分析人士指出,美股在过去两个月的火爆走势,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市场对美国经济重新开放的信心和政府的一系列刺激措施。如果美国经济重启后疫情再次爆发,美股有可能会受到重挫。当然,具体走势如何我们还要看后续发展。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