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王辰院士称新冠病毒不会倏然而去 这些抗疫股可了解

近日,王辰院士称新冠病毒不会倏然而去,未来有多种可能性,在冬秋季节需要深存戒惧之心。在全球疫情的持续影响下,抗疫股票也受到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A股抗疫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抗疫相关股票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辰分析了疫情发展趋势,他表示新冠病毒不可小觑,它比较容易在人体繁衍和传播,这个病毒不会倏然而去,未来有多种可能性。疫情形势在夏季相对好一点,在冬秋季节要深存戒惧之心。大概是广州1月份左右、北京3月份左右,病毒似乎容易形成传播。王辰还建议,要根据不同的情况做对应的调整。

自2020年开市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A股抗疫股票受到了资金爆炒,其中医疗生物股票居多。值得一提的是,抗疫股票目前有:大立科技(002214)、博晖创新(300318)、理邦仪器(300206)、透景生命(300642)、鱼跃医疗(002223)、迈瑞医疗(300760)、英科医疗(300677)、华测检测(300012)等。

透景生命: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892.4万,同比下降超过57%;实现归母净利润-1907.6万,上年同期为1573.8万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61.2%,同比降低17.1个百分点。公司2020一季度营业成本1121.5万,同比下降23.4%。期间费用率为145.1%,较上年升高接近90%,对公司业绩形成拖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