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天精装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002989

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一般新股上市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还有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了,就有中天精装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989,那么这中天精装上市的具体情况如何呢?

中天精装新股上市

中天精装是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中天精装成立于2000年,主要收入来自于精装修业务。如今在在中小板成功上市,中天精装将以本次上市为新的发展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在项目管理和成本控制上的竞争优势,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天精装上市消息

据了解,中天精装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989,发行价格24.5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85倍。中天精装主要为国内大型房地产商等提供批量精装修服务,具体业务包括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等方面,在精装修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中天精装表示,一季度经营业绩有所下滑,主要原因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公司在建项目存在一定期限的停工停产,施工进度受到影响进而影响业绩实现。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凭资质证书经营);建筑装饰设计乙级(凭资质证书经营);建筑材料的购销及其他国内贸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