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11例境外输入 A股走势行情分化明显

不得不说,现在疫情有时候真的会影响着股市的走势,毕竟疫情在前段时间也是多次对股市造成了损失。如今,31省区市新增1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在疫情下A股走势如何?A股三大股指出现“分化”走势,沪指还能冲击3000点吗?

A股反弹消息

6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6例,广东3例,天津1例,福建1例)。另外,对于A股来说,在昨天分化比较明显,上证指数下跌0.42%、深证成指上涨0.46%、创业板指上涨0.94%,但是主板的反应倒是弱势,所以股民需要加多了解一下。

目前我国疫情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是后期对于股民或许有稍微影响,只不过影响是否大不大,需要看后期的股市走势。目前,分析认为,在股市出现了“分化”的走势之后,后期的行情也不会很理想,另外叠加上证指数日线级别MACD指标进行分析,如果红柱有着缩短,短线向下震荡的概率会更大一些,建议股民不要盲目的进行投资,需要分辨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