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大盘冲击3000点要抓住关键板块 创业板不容错过

今天(6月10日)市场在连续的上攻之后出现调整,目前指数冲击3000点的位置,很多人都在想这个位置到底是上还是下?今天(6月10日)就和大家讲解冲击3000点必备的板块:市场里走势比较强的创业板。

创业指数

大家看一下创业板的整体形态,当一个板指从底部上涨超过20%,那么它将进入技术性牛市,而且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次的技术性牛市要更长,因为位置更加的安全稳健。当市场再次到达今天(6月10日)这个位置,对于战友来讲,手中必须要具备的品种是互联网金融。

上周五告诉大家,北上资金持续流入的状态过程当中,互联网金融一股都不要出:

互联网金融

这个案例前期符合强势调整,后期走出夹板趋势。和创业板的整体走势基本上是一样的,但是整体要强于创业板。大家在选股时一定要把这种核心品种牢牢攥在自己手里,和大家跟踪的过程当中至少做过5次高抛低吸,而且近期上涨它的形态根本没有回调的意思。只要它敢跌,我们依靠战法一定会选择加仓的策略。

当下市场虽然说趋势比较好,但是唯一不足的一点就是量能不足。所以在跟踪券商股的时候,按照当下的策略不跌不加仓,上涨不追涨。

近期市场还有一个板块表现的比较亮眼:医疗保健。之前和大家讲过两个板块:食品饮料和医疗保险。在本周的市场里面,医疗保健要明显强于食品饮料的走势,在一个板块都是单边上涨的行情时,在这个板块中去发掘机会是非常容易止盈的。

沃华医药

沃华医药(002107)近期进行过两次强势调整的机会捕捉,整体上的价差特别容易得到,原因非常简单:整体的医疗保健板块都在走单边上涨行情,在这样的行情当中拿到价差,是合情合理的。

司太立

司太立(603520)这个案例底部的量能和大盘上证指数完全不一样,一路进行放量上攻,而它上攻的方式非常简单:强势调整战法筑底,通过强势调整战法往上攻,大家可以发现历史上它走出的强调战法没有失败过。这样的股票无论是做长线还是短线,只要了解板块里面的属性,那么止盈就是一个大概率的事情。

多伦科技

多伦科技(603528)案例近期出现强调战法信号,多伦科技在前期打出炸弹底之后,今天盘中冲击涨停,它的股价形成了一种对称:5.55的价位就是它的对称轴,一个斜率比较大的w底。当它筑底成功之后,当它上攻时,涨停板随之打了出来,所以说大家在学习强势调整的时候,一定要通过历史上的k线,和近期市场里的k线相结合,那么大家在跟踪的时候就会显得比较有底气。

成交量不足,但是指数恰恰到了关键位置,这个位置只要趋势不发生变化,那么核心品种一定不要撒手,一直拿到成交量放大的那一刻,当市场里面的资金在追逐时,再悄然退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