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G基站将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 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离不开网络的使用了,如今4G的网络已经满足不了部分人的需求,所以关于5G的发展不少人都是有留意的,特别是5G基站覆盖的情况了,近日就有消息称5G基站将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5G基站建设

5G基站是5G网络的核心设备,提供无线覆盖,实现有线通信网络与无线终端之间的无线信号传输。5G是未来2年内核心科技题材,5G基站建设加快,当然关于5G基站的概念股也是要关注的,具体有哪些呢?

5G基站相关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G商用一年来,我国5G发展成果显著,三大电信运营商表示,一季度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5G的建设不仅没有延缓。工业和信息化部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建成了13万个5G基站,预计到2020年底,5G基站将超过60万个,覆盖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

至于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那分别是有中石科技(300684)、立讯精密(002475)、高新兴(300098)等等,其中,中石科技公司产品在5G商业中主要应用于通信基站,导航定位、核心网络设备、无线充电、网络检测设备、手机及终端设备等领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