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发热门诊就诊患者需进行核酸检测 相关概念股有望上涨

其实现在不少地方都会建议进行核酸检测的,因为检测之后可以大概率的知道有没有患上新冠疫情,所以现在国家卫健委称发热门诊就诊患者需进行核酸检测,而且必须扫“健康码”,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相关概念股或许再次迎来红利,有哪些可以关注呢?

核酸检测上市公司

根据最新规定显示,目前明确要充分发挥发热门诊、基层医疗机构和急救中心的“哨点”作用,各“哨点”落实检测、登记、报告、引导等措施不力,导致“应检未检”的,开展责任倒查,而现在核酸检测要求进行,以下这些概念股可以理解关注,来看看。

科华生物:公司主营体外临床免疫诊断试剂、体外临床化学诊断试剂、核酸诊断试剂、基因工程药物及与体外诊断试剂相配套的自动化检验诊断仪器等的研究、生产和销售。

硕世生物:2019年12月3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目前有甲型/乙型流感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等流感检测产品用于流感病毒检测。

透景生命:国内最早基于流式荧光技术进IVD检测的企业,和海外公司Luminex多年深度合作,基于xMAP技术研发的高通量流式荧光平台具有高速度、低成本的优势。

安科生物:公司是国内干扰素重要的生产厂家之一;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苏豪逸明公司是国内目前多肽原料批件最多的企业,公司同时拥有胸腺五肽、胸腺法新原料药批件,这两个药的制剂也是强化免疫力的重要药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