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072832比音发债怎么样 从评级和中签率简单分析

据报道,比音勒芬将于下周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113,债券简称为比音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32,申购简称为比音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比音配债。那么,072832比音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072832比音发债价值

利率条款来看,比音转债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4%、0.6%、0.9%、1.5%、1.8%、2.0%,与近期发行转债的平均票面利率水平相当。近段时间上市新券中起步上市首日收盘价为104.06元、溢价率为39.98%,考虑到公司标的的稀缺性以及基本面,本次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应该为115元。

从估值来看,公司最新收盘价对应PE(TTM)为21.4X,估值处于上市以来的偏低位置,同行业可比公司锦鸿集团PE(TTM)17.3X、报喜鸟PE(TTM)22.2X,与同行业相比公司估值处于中等位置。本次转债仅设置网上,假设原股东优先配售50%,则留给公众投资者的额度为3.45亿元,中签率应该在0.007%附近。

值得一提的是,比音勒芬目前已开拓第二品牌威尼斯,正在进行门店扩张,今后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投资者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择机配置。至于比音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认为应该是在下个月中旬。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