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国盛智科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据最新消息显示,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国盛智科,申购代码为787558,股票代码为68855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00万元。那么,国盛智科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盛智科上市时间

国盛智科成立于1999年,所属行业为通用设备制造业。公司的智能生产装备赢得了包括杰瑞股份、江苏神通、杭可科技、神马电力、宇晶股份、如意集团、亿森模具等优秀制造企业客户的认可,同时成为加拿大赫斯基、日本东芝机械、德马吉森精机、瑞典山特维克、美国卡特彼勒等全球领先智能制造装备企业的供应商。

截至2019年末,国盛智科及其子公司合计取得专利权200余项,连续多年被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认定为“中国机床工具行业三十强企业”,同时公司是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理事单位。2017-2019年,国盛智科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86亿元、7.44亿元和6.65亿元;同期扣非净利润分别为8311.50万元、8669.27万元和7702.27万元。

国盛智科网下申购时间为2020年6月17日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20年6月12日9:15-11:30、13:00-15:00。那么,国盛智科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国盛智科大概率会在7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