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A股再现独立行情 医药等板块走强

在A股当中不同的股票都有人会关注,A股是人民币普通股票,股票行情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近日有消息称A股再现独立行情,还有医药等板块走强,那么具体有哪些板块股票走强了呢?

A股行业板块

受外围市场波动影响,A股一度低开,但随后稳步回弹,再度体现韧性。上证指数全周下跌0.38%,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分别上涨0.98%、1.86%。值得注意的是,行业板块方面可关注!

行业板块强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A股再现独立行情,行业板块方面,医疗器械服务、云游戏、融媒体等行业板块涨幅靠前。消息面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0第一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包括5G及下一代移动通信、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和航空航天装备等行业。

在行业板块当中,医药、网络游戏概念显出强势,就有口罩板块走强、新冠肺炎检测板块走强、福建板块异动拉升、海南板块再现涨势、网络游戏股走强,不过有锂电池板块显出跌势,有色金属板块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