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北京新发地45人咽拭子阳性 会影响后期医药股走势吗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新增4例均与新发地市场有关,所以在疫情出现之后,相关部门要求市场上所有人员需要进行核酸检测,要求彻底检查,以防万一,要及时发现新冠疫情病毒患者。目前北京新发地45人咽拭子阳性,究竟会不会影响后期的医药股呢?

医药股有哪些

据悉,医药板块昨日开盘后便连续上攻,成为带动指数走强的主力品种,其中医疗器械细分领域表现最为出色。另外英科医疗昨日股价高开高走早早封上涨停,股价报90.86元,所以在新发地采集的517件样品中,有45人咽拭子阳性对于医药股走势影响并不大,但是正正因为这样,或许后期的医药股会迎来上涨的空间,股民可以关注一下。

新冠出现新增病例,有45人咽拭子阳性,另在海淀一农贸市场中发现1例阳性,是1例新发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上述46人目前无临床症状,已纳入严密管理和观察中。市民需要注意做好防疫措施,另外股民也要了解一下相关的股票,但是投资需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