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三文鱼概念股集体低开 佳沃股份受关注!

近期关于三文鱼的消息很是受关注,因为在北京相关部门抽检时从进口三文鱼的切割案板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所以多地多家超市连夜下架三文鱼了,三文鱼概念股值得留意,有消息称三文鱼概念股集体低开,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文鱼概念股行情

三文鱼主要分布在大西洋与太平洋、北冰洋交界的水域,属于冷水性的高度洄游鱼类,被国际美食界誉为“冰海之皇”。现在三文鱼下架,最受关注的,非三文鱼单一品类占去年总营收近四成的佳沃股份莫属。

三文鱼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受北京新近发生的疫情影响,三文鱼一时间成为舆论关注焦点,三文鱼概念股集体低开,佳沃股份跌近9%,獐子岛跌超4%。突如其来地“新发地”让佳沃股份在一定程度上陷入了被动。佳沃股份董秘对外界坦言,此次北京新发地疫情,将使国内三文鱼产业面临新一轮重构。不过他同时也认为,长期增长态势仍旧不变。

除了佳沃股份,ST东海洋也与三文鱼息息相关。今日盘前,A股三文鱼概念股集体受挫。开盘后,獐子岛暴力拉升反弹,ST东海洋盘中跌幅由2.7%收窄至1%以内;国联水产翻红涨幅逾3%,通威股份仍下跌近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