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发地检出59例阳性 A股新冠检测概念集体走强

北京新发地新冠检测迎来最新消息,今天北京召开了第117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一共检测76499人,其中,新发地检出59例阳性。这个时候,发现A股新冠检测概念集体走强,多只相关股票涉及涨停状态。

新冠检测相关股票

根据目前消息面上得知,北京市对新发地市场人员和周边居民全部实施核酸检测,一共检测76499人,结果阳性59例。首次消息的影响,新冠检测概念集体走强,截止发稿之前,硕世生物涨超10%,达安基因上涨辐射在10.01%,华大基因涨超3%。

当然,在A股市场上,除了以上几只相关股票上涨之外,还有迪安诊断、安科生物、美康生物、热景生物、金域医学、迈克生物、万孚生物等也纷纷跟涨,总得来说,以上介绍的这些相关核酸检测概念股都值得投资者们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