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首都在线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首都在线,申购代码为30084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00万元,发行价格预估为3.37元。那么,首都在线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首都在线上市时间

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总部设在北京,并在美国、香港、广州、上海等地建有子公司的国际化云计算服务商。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国际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在北京、无锡、香港、东京、新加坡等地建有云平台。通过首都在线独有的环球光纤网络,首都在线将为每个用户搭建属于自己的专有网络,实现与世界连接的伟大梦想。

首都在线自主研发的GIC平台可在全球范围内秒级开通、管理、调度云计算及网络资源,基于专线互联互通的高速骨干网,将骨干网资源与计算、存储资源深度融合,短时间内即可自动完成全球云网一体化的IT资源多点部署,将客户所需多种形态的网络资源与计算资源实现一体化融合交付。据了解,公司的客户以中大型企业为主。

首都在线网下申购时间为2020年6月18日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20年6月12日9:15-11:30、13:00-15:00。那么,首都在线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首都在线应该会在7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