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马化腾套现43亿港元 公司股价受影响吗

说到马化腾,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腾讯公司的董事局主席,然而,近日马化腾套现43亿港元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因为这是马化腾年内二度减持了腾讯股票。这个时候,大家最关注的是,面对马化腾持减股票的动作,腾讯公司股价受影响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腾讯公司股价走势

近日,马化腾又出手持减腾讯股票了,6月9日至12日出售总计965万股腾讯股票。据了解,这次马化腾套现43亿港元,加上年初所减持的股份,年内一共累计套现63亿。减持完成后,马化腾个人持股从8.53%减少为8.42%。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受到腾讯控股遭减持后,昨天该公司股价出现微跌状态。直至今天股市开盘,腾讯公司股价上涨2.95%,截止发稿之前,该公司最新报价为446.400港元,总市值42647.48亿,市盈率在40.98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