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甘李药业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63.32元

不同股票的申购情况是有所差异的,还有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就有甘李药业今日申购了,发行价格为:63.32元,这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甘李药业申购情况吧!

甘李药业新股申购

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了,而且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现在这甘李药业申购,那么甘李药业的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多少呢?

甘李药业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甘李药业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约402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206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32087,发行价格:63.32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事实上,这已经是甘李药业第三次冲刺IPO。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甘李药业主要从事重组胰岛素类似物原料药及注射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