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金宏气体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06

不同股票的行情都有人会关注,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喜欢打新股的人不少,这新股申购和上市的消息多数人也是会留意的。就有消息称金宏气体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06,那么这金宏气体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金宏气体新股上市

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致力于打造行业第一民族品牌,专业安全的一站式用气解决方案提供商。新股的上市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所以这金宏气体的上市,具体情况如何呢?

金宏气体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宏气体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06,发行价格15.4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3.93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

金宏气体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各类液态气体、高纯气体、特种气体、混合气体、干冰等各类工业用气和医疗用气。经过20余年的探索和发展,公司目前已初步建立品类完备、布局合理、配送可靠的气体供应和服务网络,能够为客户提供特种气体、大宗气体和天然气三大类100多个气体品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