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康华生物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股价涨幅为44.00%

新股的上市很是受关注,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当然也是希望股市中股票行情向好了,就有康华生物今日上市,都说新股上市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这康华生物上市,首日开盘,其股价的涨幅是多少?

康华生物新股上市

康华生物成立于2004年,冻干人用(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是康华生物的王牌产品,属于公民自费并自愿接种地二类疫苗,该产品是唯一一个在国内上市的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疫苗。所以康华生物上市如何呢?

康华生物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康华生物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41,发行价格70.3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康华生物的成功上市,使得盈科资本斩获独家疫苗产品为主业的超级核心资产,充分体现盈科资本在生物医药领域的资源整合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康华生物上市首日,开盘报84.44元/股。截至发稿,其股价涨幅为44.00%,最新总市值为60.80亿元。康华生物是一个综合性研究、开发、经营一体化的疫苗生产企业,配备有SPF实验动物中心、高技术水平的细菌和病毒类疫苗GMP生产车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