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此轮疫情0号病人是谁 疫情下抗疫概念股闻风而动

从本月11日起,北京确诊病例持续增加,而此轮疫情0号病人是谁,病毒是否来自欧洲受了不少人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受到北京本土疫情的影响,抗疫概念股开始闻风而动,6月15日医疗医药、口罩等概念股全天领涨,多只相关股票更是直接涨停。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据悉,此轮北京疫情,最早确诊的病例来自于西城。6月11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一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病例唐某某,男,52岁,北京市人,家住西城区月坛街道西便门东大街。吴尊友表示,北京此次疫情病毒来源的最大可能,是从北京以外的地区带到了北京。研究人员在病人体内、新发地环境采样毒株,与北京和中国此前流行毒株、以及全球的毒株进行比较,发现最有可能是来自欧洲。

需要注意的是,美国初现疫情二次爆发苗头和北京本土疫情影响,医疗器械、医药等概念股6月15日全天走高,6月16日医疗器械概念股早盘继续异动拉升,理邦仪器(300206)、英科医疗(300677)等多股涨停,博晖创新(300318)股价大涨超过9%,迈克生物(300463)涨逾5%,健帆生物(300529)等个股也纷纷跟涨。

健帆生物: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8亿,同比增长28.4%;实现归母净利润1.8亿,同比增长超过42%。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85.7%,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公司2020年一季度营业成本5404.3万,同比增长24.7%,低于营业收入28.4%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上升0.4%。期间费用率为25.2%,较去年下降接近1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