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20年端午股市休市几天 最新安排通知

端午节,这是我国法定节假日,对于上班族来说又将会迎来一个小长假,当然,按照股市的规则来看,端午节股市是需要休市的。那么2020年端午股市休市几天呢?现在最新安排通知已经公布出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端午股市休市具体安排

由于每年每个端午节新历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国内股市的开市时间也会随之而变化。根据最新放假通知得知,2020年端午放假时间为6月25、26、27号,放假3天时间,6月28号星期天调休上班。不过,2020年端午股市休市4天。

2020年A股端午节股市具体安排:从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7日(星期六)休市,6月2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一共休市4天,6月2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通过以上介绍,投资者对端午股市休市时间安排都了解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