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量子通信第一股发行在即 这些概念股受关注!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会关注,当然股票的涨跌都是不可控的,股票的行情都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随着科技的发展,这量子通信不少人都有听说过,近日就有消息称量子通信第一股发行在即,那么有哪些股票受益呢?

国盾量子概念股

量子通信是指利用量子纠缠效应进行信息传递的一种新型的通讯方式。量子通信第一股就是科大国盾量子,在国内量子通信领域处于绝对龙头地位。现在这量子通信第一股最新公告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量子通信第一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盾量子代码为688027,拟首次公开发行2000万股,将于19日初步询价,2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募集资金将投向量子通信网络设备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有机构预计,2023年我国量子通信市场规模将超800亿元。概念股有望受关注,如神州信息(000555)间接持有科大国盾股权,双方在“京沪干线”中紧密合作;三力士(002224)积极布局量子通信产品业务。个股的话可以关注华扬联众(603825)、皖通科技(00233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