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行业板块多数上涨

股票的行情在不同的时期都有所不同,随着股民的增多,股票的涨跌是有不少人会关注的。当然一些因素会影响到股票涨跌,今日就有消息称三大股指集体高开,而且行业板块多数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大股指涨跌

三大股指是指纽约、欧洲等地的三种主要股票指数,对于全球的股票都有重大的影响,对于炒股的新手来说,肯定是要了解清楚股票知识的。如今这三大股指午后持续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大股指最新行情

据了解,今日,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涨幅扩大均涨超1%。截至发稿,沪指涨1.25%,深证成指涨1.53%,创业板指涨1.62%。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上涨,互联网、保险、半导体、券商、家用电器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字节跳动概念、网络游戏、云计算、苹果概念等题材涨幅居前。

相关消息中,发射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在临射前测试过程中,发现产品技术问题,发射任务推迟,发射时间待定。还有北京又有12地升级为疫情中风险地区,此前,北京市已有四个区10个街乡位列中风险地区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