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润达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润达医疗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114,债券简称为润达转债,申购代码为754108,申购简称为润达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润达配债。那么,润达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润达发债申购价值

润达转债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3%,0.6%,1.0%,1.5%,1.8%,2.0%,到期赎回价为109元,期限为6年,面值对应的YTM为2.28%;债项/主体评级为AA/AA(上海新世纪),以上清所6年期AA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4.64%(2020/6/16)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7.43元,债底保护性是非常不错的。

定价方面,润达正股当前价格13.82元,对应的转债平价为103.44元,参考金禾、合兴等相似个券并结合正股基本面判断,我们预计润达转债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在15%附近,对应价格在118元附近。另外,公司近期无解禁计划,股价没有明显抛压。

值得一提的是,润达医疗有国资背景,信用风险是比较低的。但该券关注度不会低,上市难有捡便宜货的机会。感兴趣的投资者们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润达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下个月中旬。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