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三文鱼行业损失上亿 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文鱼行业损失上亿。此前,北京新发地市场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后,三文鱼开始在我国多个城市的市场、餐厅全面下架。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三文鱼相关上市公司也是会关注的。那么,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三文鱼上市公司

据悉,北京的超市发等超市已经下架了三文鱼,供应三文鱼的北京多家日料店也遭遇顾客大量退订的情况。类似的情况也不同程度地发生在上海等城市。这种影响正从中国下游的零售商向全球三文鱼各个产地和供应链层层传导。有业内人士指出,此次风波不至于影响国内三文鱼行业的长期发展,但对上下游供应链而言依然损失惨重。

值得一提的是,A股涉及到三文鱼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有:佳沃股份(股票代码:300268)、獐子岛(股票代码:002069)、国联水产(股票代码:300094)、开创国际(股票代码:600097)等。在上述事件发生后,其它上市的三文鱼企业股价出现了大幅下跌,Mowi股价下跌近6%,Salmar等上市企业也有不同程度的下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