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北京核酸检测已完成35.6万人 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对于北京新冠肺炎病例的出现,又引起了多数人的高度关注,特别是现在北京进入非常时期,全市的防控都进入了战时状态,当然核酸检测少不了,就有消息称北京核酸检测已完成35.6万人,那么有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

核酸检测概念股

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目前在北京,疫情还处于上升期,所以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之举,该做好的防控不能少。

北京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17日下午,北京召开疫情防控第123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6月13日以来,北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已完成35.6万人。今天将完成对大数据筛查的35.5万涉疫市场相关人员的检测工作。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至于北京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突发的消息影响,对于医药和口罩以及核酸检测概念会有短暂的刺激,概念可持续的表现难度比较大,追高注意谨慎。大家可以关注涉及的上市公司,如:金域医学、华大基因、迪安诊断、凯普生物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