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首都在线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300846

据最新消息显示,首都在线今日开启申购,网上发行约为15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5倍,申购代码为300846,发行价格为3.3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那么,首都在线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首都在线上市时间

首都在线是一家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IDC服务、云主机及相关服务业务。公司主要服务于游戏、电商、视频、教育、大数据等互联网细分领域及传统行业客户。客户所在行业广泛,涵盖了游戏、电商、视频、教育、大数据等互联网细分领域及传统领域,包括哔哩哔哩、唯品会、蘑菇街等国内互联网龙头企业。

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公司云服务毛利率分别为51.99%、47.16%和46.92%,2017年至2019年呈现逐年下降的趋势。云服务毛利率主要与云主机租用毛利率和带宽毛利率相关,2017年至2019年云服务毛利率下降主要因为云主机租用毛利率下降所致。2018年和2019年,公司IDC服务机柜租用毛利率分别为10.32%、10.24%。

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申购新股只能使用一个账户,其他个人账户均会被视为无效。另外,中签缴款日为6月22日。那么,首都在线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首都在线大概率会在7月上旬正式上市。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