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爱奇艺大涨 市值暴增36亿美元原因是什么?

不同公司的股价和市值方面都有投资者会关注,当然关于市值和股价的变化是会受到一定因素影响的。爱奇艺是不少人都熟知的网站之一了,那么近日这爱奇艺大涨,市值暴增36亿美元原因是什么呢?

爱奇艺市值暴涨

爱奇艺就是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3月27日,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等等。有传闻腾讯入股爱奇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腾讯可能入股爱奇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爱奇艺是网友们非常喜欢的视频平台,目前在众多视频平台中属于发展势头最为迅猛的其中之一。于是有报道称,腾讯可能入股百度持有56.2%股权的爱奇艺,成为爱奇艺最大股东。受此消息影响,爱奇艺大涨,一夜之间,市值暴增3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55亿元。

有大量媒体向爱奇艺和腾讯求证,双方均表示不予置评。也就是说,腾讯收购爱奇艺仍属于未证实的传闻。百度APP上实名认证为“百度公关总监”的郭锋做出回应称:“大家别乱猜了。爱奇艺是百度内容生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度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爱奇艺的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