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警方通报美的创始人被劫持案 公司近期股价走势如何

6月17日晚上,佛山警方通报美的创始人被劫持案,涉案5名嫌犯均落网。随后,美的集团官微转发了通报,并表示感谢。在关注创始人被劫持的同时,美的集团的股价也受到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美的集团近期股价走势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吧。

美的集团股价

佛山市公安局6月17日晚间发布通报称,“6.14”顺德绑架勒索案涉案的5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随后,美的集团官微转发了这份通报,并表示:感谢警方,感谢大家,感谢这个美好而伟大的时代!让我们继续前行、热爱生活、向往远方,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据悉,何享健美是美的集团的创始人以及大股东,目前已经78岁高龄,根据福布斯在4月份发布的全球亿万富豪榜,何享健凭借216亿美元(约为1530亿元人民币)身家位列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4位。6月15日早盘,受到“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被挟持”消息影响,美的集团股价重挫3.3%,报58元。

以上便是“警方通报美的创始人被劫持案”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何享健直接持有美的集团0.65%的股权,间接持有美的30%的股权元。值得一提的是,美的集团6月18日早盘小幅下挫,目前报价为57.57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