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两大业务被调查 公司股价会受到影响吗

说到苹果,这是大家在最熟悉不过的手机品牌,今年还以一再降价的消息,频频出现在热搜榜,并且在中国市场获得很好的销量。但现在苹果税“摊上”大事了!苹果两大业务被调查。那么,在此消息的影响下,苹果公司股价会受到影响吗?

苹果最新股价

近日,欧盟宣布对苹果应用商店和苹果支付发起反垄断调查,评估这两大业务是否违反欧盟竞争法。与此同时,欧盟还对苹果的“苹果税”发起了反垄断调查。根据苹果规定,所有付费应用程序都要通过应用内购买系统进行交易,而苹果可以从中抽成30%的“佣金”。

值得一提的是,欧盟对苹果发起反垄断调查,对苹果股价走势多少都会有一点影响的。然而,在周三美股盘中,苹果股价经历又涨到跌的走势,截止收盘,苹果股价下跌0.14%,最新报价为351.59美元,最新市值为1.52万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