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钢铁板块再度走强 马钢股份拉升封板

钢铁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很广,在钢材市场上,不同品牌的钢铁有很多,随着这钢铁材料应用的广泛,钢铁板块的股票也值得关注。就有消息称钢铁板块再度走强,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钢铁板块行情

我国钢铁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如今一些传统工业已悄然向数字化方向转型,如钢铁。钢铁板块的股票有不少,包括宝钢股份、华菱钢铁、柳钢股份、八一钢铁等等,现在钢铁板块走强,其中有马钢股份拉升封板,具体如何呢?

钢铁板块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钢铁板块再度走强,马钢股份拉升封板,重庆钢铁开盘一字涨停,南钢股份、沙钢股份、包钢股份等跟涨。目前钢材价格较为坚挺,且下半年国内用钢需求预期较为乐观,市场看好钢铁行业表现,上市钢企纷纷拓展数字化业务,也有望使钢铁股估值得到提升。

沉寂已久的钢铁板块近期猛然拉升,从原料端来看,今年以来,铁矿石价格不断上涨,给行业造成巨大的成本压力。国内期市数据显示,截至6月17日下午收盘,铁矿石主力合约年内已上涨27.64%,报766.5元/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