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三大指数全线收红 医药板块走势活跃

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不少人都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行情走势,当然有炒股的人和投资者们是希望股票行情向好了,就有消息称三大指数全线收红,医药板块走势活跃,那么还有哪些板块股票上涨了呢?

医药股行情

首先,在A股中,三大指数是指上证指数、深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而医药产业被称为“永不衰落的朝阳产业”,所以这医药板块不少人也有关注,医药股票有:国药股份、上海医药、鲁抗医药、中国医药、沃华医药等等。

三大指数最新消息

据了解,今日三大指数全线收红,股指午后震荡走高,市场个股涨跌互半,近30股跌逾9%。医药医疗板块大幅回调,溢出资金流入煤炭、钢铁、消费电子、半导体、5G等板块。盘面上,煤炭、钢铁、消费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疗器械、医药、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医药股具有科技和消费两重属性,是个容易出长线大牛股的行业。所以这医药板块走势活跃,有21只医药股昨涨停。截至A股收盘,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49.5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0.1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9.45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