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英国肉类工厂暴发疫情58人确诊 防疫板块卷土重来

英国工厂已经恢复工作了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英国肉类工厂暴发疫情58人确诊,该工厂目前因为新冠疫情爆发已经关闭了,另外560名员工将全部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但是相关的防疫概念股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近期也有一个很好的表现。

防疫板块

目前,该公司1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兰盖夫尼市的工厂将暂时停产14天,立即生效。”公司将确保为所有员工提供支持。该工厂关闭,损失也是极大,但是员工的生命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目前防疫板块卷土重来,指数集体翻红。

值得注意的是,周四三大指数集体翻红。上证指数低开下挫,11点后冲高,午后呈现震荡走势。板块方面,煤炭、钢铁、消费电子等涨幅居前,医疗器械以及医药股跌幅居前。对于防疫板块,另外还有京汉股份(000615)、搜于特(002503)、嘉麟杰(002486)、泰达股份(000652)、鱼跃医疗(002223)等等可以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