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胜蓝股份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300843

对于不同新股的申购,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有留意,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这胜蓝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这胜蓝股份今日申购,新股申购代码:300843,该新股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胜蓝股份新股申购

胜蓝股份其实就是胜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子连接器及精密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该新股申购,那么胜蓝股份申购具体情况如何呢?

胜蓝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胜蓝股份今日申购,申购代码300843,申购价格10.01元,此次发行总数为3723.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89.20万股,发行市盈率19.74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4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5万。

胜蓝股份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子连接器及精密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锂电池产品及相关配件;锂电池结构件;通用机械设备、机械配件、汽车配件、家用电器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