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乘火车离京将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这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北京市民要注意了,为了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从6月19日零时起,从北京地区乘火车离京将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也就是说,北京市民出京没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文件,将不予办理乘车。然而,在北京疫情的影响下,做核酸检测的人群也将要增加,所以核酸检测相关上市股票或将迎来上涨,以下这些概念股值得关注一下。

核酸检测概念股

北京再次突发疫情,让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生产商们站上了风口,并成为了各路资金追捧的对象。然而,2020年生产检测试剂盒相关公司有分别有:万孚生物、万泰生物、华大基因、明德生物、丽珠集团、硕世生物、复星医药、迈克生物、达安基因等。

其中,安科生物公司是国内干扰素重要的生产厂家之一;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苏豪逸明公司是国内目前多肽原料批件最多的企业,公司同时拥有胸腺五肽、胸腺法新原料药批件,这两个药的制剂也是强化免疫力的重要药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