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确诊27例 周五A股开盘后持续拉升

我国疫情已经再次被控制住了,所以我国对于防疫措施也是十分严格的,但这样都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而且全靠医护人员以及百姓同心协力对抗新冠病毒。如今31省区市新增确诊27例,其中本土病例23例,受此疫情的影响,A股三大股指昨天走势强势。

A股指数

在周五时间,A股三大股指再度强势,而且在开盘之后持续拉升,对于股民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据了解,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96%,报2967.63点;深证成指上涨1.51%,报11668.13点;创业板指上涨2.36%,报2319.45点,创四年新高,所以A股在后期是值得关注的。

另外,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83例(无重症病例),无现有疑似病例。累计确诊病例186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85例,无死亡病例。虽然在昨天A股开盘后拉升,但是建议股民谨慎投资,也要学会分辨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