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创业板指创4年新高 A股三大股指集体走强

大多数炒股的人都是有关注到股市中不同股票的变化了,创业板指数的涨跌也受到股民们留意,那么近日有消息称创业板指创4年新高,A股三大股指集体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创业板指数如何

创业板指数,就是以起始日为一个基准点,按照创业板所有股票的流通市值,一个一个计算当天的股价,再加权平均,与开板之日的“基准点”比较。今年以来,创业板指累计涨幅达到多少了呢?

创业板指累计涨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本周大盘顽强上行,零售、券商、消费金融、白酒等板块周五居涨幅前列。在19日,沪深两市情绪向好,三大股指集体收涨,创业板指涨逾2%站上2300点,创下4年新高。外资大幅斥资“买买买”,消费股、券商股备受青睐。

今年以来,创业板指的这一波行情,甚至被一些股民形容为“牛味儿十足”。创业板指本周五创近4年以来新高,维持2019年2月以来的上升趋势,体现出科技创新、创业成长等部分题材品种表现活跃。今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走强,午后涨幅进一步拉大,尾盘略有回落,最终收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