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豫园股份收购复星津美 持有股权升到88.58%

豫园股份6月1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收购复星津美(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74.93%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这意味着,不久后豫园股份将完成对复星津美的收购。

豫园股份

早前公告显示,豫园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豫园美丽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出资5.5818亿元,投资收购亚东北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复星津美(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津美”)74.93%股权。交易完成后,豫园股份持有复星津美的股权将由13.65%上升到88.58%,而复星津美旗下AHAVA、WEI等诸多国际知名化妆品将被豫园股份收入囊中。

对此,复星国际联席CEO、豫园股份董事长徐晓亮表示:“豫园股份目前已拥有16个中华老字号和众多历史文化品牌、多个全球知名品牌等为核心的产业资源。近年来围绕家庭客户不断升级迭代的需求,通过‘产业运营+产业投资’的双轮驱动战略,持续升级家庭快乐消费产业集群。此次布局化妆品产业,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本土企业在化妆品垂直生态中的竞争力,更好地立足中国,为全球亿万家庭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完美、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

对于此次收购,豫园股份总裁黄震表示,豫园股份拥有深厚的产业运营基础,目前已形成珠宝时尚、文化商业、智慧零售、文化餐饮、文化食饮、美丽健康、国民腕表等多个特色产业集群。未来复星津美将取得与豫园产业集群的品牌与消费者资源协同,激发乘数效应,以深耕化妆品产业赛道,实现品牌价值和市场份额的持续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