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单日新增超3.1万例 美股会不会再次出现暴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单日新增超3.1万例,目前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247220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19551例。随着美国单日感染病例的大增,美股走势自然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美股会不会再次出现暴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股市会再次大跌吗

据报道,截至美东时间6月20日下午,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247220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19551例。据美国广播公司的分析显示,全美17个州因确诊新冠肺炎而住院治疗的人数正在增加,增幅最大的州就包括阿拉斯加州、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夏威夷州以及得克萨斯州等。

有分析指出,今年3月23日低点以来,标普500指数已经上涨40%,而这一波行情,很大程度上显然应该归因于联储史无前例的政策“实验”,就连垃圾债券也纳入了购买范围。但是,在股市大涨的同时,现实经济却在崩溃之中,此消彼长之下,美股当下的估值已经可以和二十年前的互联网泡沫时期相提并论了。

需要注意的是,全球首席投资官米纳德预测,标普500指数下月或将重新测试3月23日的低点,甚至有可能会跌到1600点。这就表示着,美股一个月内将暴跌一半。当然,以上也只是米纳德的个人猜测,具体情况还是要看后续股市走势。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