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900万 医药股可长期投资吗

要知道,现在我国疫情已经再次得到了控制,所以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国外的疫情情况,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目前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900万,面对这个数字,医药股是否可以值得投资再次引起热议。

医药股

根据了解,截止北京时间22日5时,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900万,达9,023,715例。累计死亡469,379例。国外疫情正在爆发,何时才会得到控制?其实说起来医药股,有专家分析认为后期的医药股或许是可以值得长期投资的,所以以下这些医药股可以了解一下!

1、沃华医药:沃华医药于1959年1月在万和堂药庄中药加工部与山东省昌潍中心药材公司饮片加工组的基础上,组建了山东省潍坊中药厂。

2、国药股份: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1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发起设立,经国家经贸委批准,于1999年12月21日正式成立。

3、上海医药: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股票代号:601607)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全国性国有控股医药产业集团,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在医药产品和分销市场方面均居领先地位的医药上市公司,入选上证180指数、沪深300指数样本股。

4、中国医药:中国医药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中国医药”,证券代码:600056)。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