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涨停板选股法的3种形态 简单易学一看就会

周四晚哔哥刚刚说:5大重磅利好让下半年行情值得期待。周五创业板就大涨2.36%,并创下4年新高!好巧!行情大涨肯定少不了金融股的贡献,周五证券,多元金融涨幅居前。

涨幅居前图

还记得哔哥周四盘中给大家发了啥吗?涨停板选股法:中银证券,了解一下。结果周五(中银证券)盘中大涨7%!好巧!

中银证券

还记得之前让大家关注的大亚圣象吗?触及涨停底部后开始反弹,周五最高涨幅9.49%,好巧!

大亚圣象

还有之前哔哥说的指南针,也是大涨,好巧!

指南针

这就是哔哥给大家分享的涨停板选股法!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认真学了!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财经哔哥。找到6月5日这篇文章《发现涨停板,就知道这只股票一定有主力!涨停板选股法分享》。

接下来就是哔哥教学时刻,大家认真听讲!

今天给大家升华一下,涨停板选股法的3种形态(如图所示)。

如图所示

形态一:回调底部型。形成原因:主力洗盘没洗干净,回调洗盘。今天文章上面讲的都是这样的,不过多赘述。

形态二:顶部震荡型。形成原因:主力不希望把便宜的筹码给到别人了,于是在涨停板顶部震荡看抛压。

形态三:直线拉升型。形成原因:1、主力不希望把便宜的筹码给到别人,拉升让散户不敢追。2、主力已经洗盘结束,拉升出货。

下面一张图就包含了3种情况,大家体会一下。

以岭药业

周四晚哔哥刚刚说:5大重磅利好让下半年行情值得期待。周五创业板就大涨2.36%,并创下4年新高!好巧!行情大涨肯定少不了金融股的贡献,周五证券,多元金融涨幅居前。

哔哥周五的操作是这样的:

股票操作图

1、虽然哥很看好接下来的行情,但周五见好就收,都减仓了。

最终持仓是这样的:

最终持仓

周五总资产:221433.53(+2092.25),总仓位:13.6%。周四总资产:219341.28,总仓位:45.2%。初始资金:200000,至今涨幅:10.72%。

今日(6月22日)操作策略与方向参考:

1、操作策略:仓位保持40%~70%之间即可,但股票不要乱追高。2、方向参考:金融、科技股、哔哥的独家选股方法。

哔哥会按照上面要点,以上方向去选股操作,最后给大家2个涨停板选股法学习标的:

涨停板选股法学习标的
涨停板选股法学习标的

你行你就上,不行听我哔,今天的课程是不是非常精彩,不过哔哥就先聊到这儿,明天哔哥再给大家继续哔哔。如果想第一时间看哔哥的炒股分享,可以关注哔哥的个人微信公众号“财经哔哥”,每天晚上八点钟更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