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交易价格存在不同理解 黄山胶囊终止收购小山材料

黄山胶囊22日早间公告,公司曾于2020年2月与小山材料、周小山、周莹签署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拟收购小山材料100%的股权。本协议仅为意向性框架协议,无具体转让金额。上述《框架协议》签署后,公司组织中介机构对小山材料进行尽职调查等评估工作,受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及各方对交易价格及定价原则存在不同理解,未就具体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未签署具体正式的合作协议。如继续推进本次收购的各项工作,不符合各方利益,经交易各方共同商议决定,终止本次股权收购意向,原《框架协议》中所有条款均终止履行,各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黄山胶囊

本次公司与各方签订的《框架协议》仅为各方意向合作的初步洽谈结果,截至目前尚未签署任何正式协议。《框架协议》终止后,不会对公司的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也不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