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神州细胞今日上市 本次上市数量为多少万股?

对于新股上市的情况,有炒股的人肯定有所留意了,不同新股上市的情况有所不同,所以在新股的最新消息中,就有神州细胞今日上市了,那么这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本次上市数量为多少万股呢?

神州细胞新股上市

神州细胞十多年来持续和专注于大分子生物技术和工艺的研发,致力于持续独立研发具有国际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创新生物药产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物药品、生化药品、基因药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等。

神州细胞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神州细胞是北京神州细胞生物技术集团股份公司,神州细胞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20,发行价格25.64元/股。该公司A股股本为43533.5714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4539.7374万股。

值得注意的是,神州细胞主营业务为了:专注于单克隆抗体、重组蛋白和疫苗等生物药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主要产品均为生物药,包括凝血八因子及多种单克隆抗体产品,均以低免疫原性、高稳定性、靶性强、长效及生物利用度高作为研发的主要方向,符合行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