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四川雅安石棉县上调为中风险 防疫概念股一览

多数人都是有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了,近段时间以来,北京出现确诊病例,于是北京上调应急响应,现在又有这四川雅安石棉县上调为中风险,那么在股市中防疫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防疫概念股如何

如今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还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A股不少上市公司正积极投身于新建防疫物资生产线,还有些公司则选择跨行业“转产”防疫物资,所以这防疫概念股值得关注。

防疫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6月21日,四川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当日转为确诊病例0例,当日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8例比前一日增加1例。当日雅安市石棉县由低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我省其余182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

值得关注的是防疫概念股,生活用纸属于疫情期间的生活必需物资,中顺洁柔作为生活用纸龙头有望率先获益;水星家纺,主要从事家用纺织品、床上用品、家居用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还有蓝思科技、梦洁股份、国药股份、天坛生物、康泰生物等也可留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