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前海联合基金何杰:中长期配置A股的黄金窗口已出现

经历了多轮牛熊的洗礼,前海联合基金权益投资负责人何杰以不变应万变,基本面投资理念逐渐被强化。作为典型的成长股价值发现者,何杰擅长自下而上地精选个股构建组合,通过了解公司的商业模式、竞争格局、财务指标等多重指标,寻找能够持续创造增量价值和具备估值优势的优质公司。

前海联合

基于此投资框架,何杰拟任基金经理的前海联合价值优选,已于6月17日正式发行。据悉,该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至95%。

何杰具有券商与保险从业背景,具备有色、周期、医药和电子行业的研究经验,在保险机构担任了3年多的投资经理后,转任公募基金经理。加上此前的研究经历,何杰已入行10年,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研究经验。

作为典型的成长股价值发现者,何杰坚持在能力圈范围内投资。他认为,价值投资强调股票投资和实业投资的一致性,这一朴素的投资理念,在A股市场具有显著的正向效应,长期来看,能够真正地为投资者赚钱。

整体来看,何杰的投资策略以自下而上为主,兼顾大小周期,从长期股东视角审视基本面和估值的匹配性。

在选股方面,何杰从股东、管理层的角度进行思考,自下而上精选公司。具体而言,何杰认为,在投资运作过程中,一方面,要基于DCF模型,将折现价值回报与长期国债收益率、市场平均估值比较;另一方面,比照企业及所在行业历史估值中枢以及资产负债表反映的运营周期,寻找能够持续创造增量价值和具备估值优势的公司。

对于选择当下发行新基金,何杰表示,中长期配置A股的黄金窗口已经出现。“除了创业板指数,其他主要指数PE估值分位均处于较低位置。”

高质量发展仍将是中长期投资主线。具体来看,何杰认为,科技创新方向的云计算、5G、新能源、创新药等,仍是新经济的主要方向;消费板块中,满足美好生活需求是贯穿始终的主线,医疗服务、品牌消费、大众消费品长期看仍将持续增长;周期板块方面,虽然总量下行趋势确认,但稳增长需求仍将持续,其中不乏市场份额和ROE持续提升的细分行业龙头,仍将会源源不断地创造价值回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