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专家预测北京本轮疫情持续多久 疫情相关股票有哪些?

这次北京突发二次疫情已经持续一个多星期,几乎每天都会更新确诊病例,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昨天北京新增确诊病例已经回来到个位数。那么,专家预测北京本轮疫情持续多久呢?疾控专家给出一个预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抗疫相关概念股

疾控专家吴浩称,北京会进入一个平稳期,每天新增确诊的人数维持在一定的数字。如果说按照潜伏期的角度来讲,估计不会超过本周。其实,传染病规律就是只要把传染源控制了,传播链阻断了,它可能出现一个数字断崖式的下降。今年首次疫情爆发中,武汉疫情控制就是最好的一个例子。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疫情的暴发之后,A股抗疫相关概念股以来不同程度的收益,这次北京再次突发疫情,抗疫概念股再度全线上涨,其中,新冠肺炎检测概念股暴涨,口罩、生物疫苗等概念活跃。那么疫情相关股票有哪些呢?

2020年抗疫概念股分别有:福森药业、哈药股份、珍宝岛、太龙药业、华润三九、以岭药业、红日药业、迈瑞医疗、鱼跃医疗、奥美医疗、振德医疗、英科医疗、蓝帆医疗、爱朋医疗、博雅生物、天坛生物、华兰生物、双林生物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